paranoia

包容每一种声音

契约者吃醋惹 花子x你

摸鱼产物

接受不了可以当花子x八寻宁宁

主要是鱼鱼想嫖花子

靓女们点一个心和关注叭!❤️

 

“呜呜呜,他们也太美好了吧!”你蹲在女厕所,手里捏着本言情小说,刚看完结局,男主的深情让你感动。一时心下感叹,戳了戳一旁一直盯着你的花子,“你瞧瞧,人家对女主多好啊”

花子突然笑了,慢慢凑近你,“难道说,八寻也想我这么做吗?”你望着他不断放大的少年脸,心跳如雷,当下立即推开他“耍流氓啊!”

你大叫着给了花子一拳。花子却好像受伤了一般,蜷缩在地上,身体抖动着,口中呻吟着。你一惊,又是担心又是害怕的扶起花子“花子君,你没事吧,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你越说越着急,话语也渐渐染上哭腔“花子君,你有没有伤到啊……”

你眼前渐渐被泪水模糊视线,却听见一声笑“宁宁上当了呢……”你立即擦去眼泪,引入眼帘的,是一张包含笑意的少年俊脸。花子一手撑着头,一手用手指把玩着你的发帘,一脸人畜无害的冲你笑,你恼了,推了一把花子“没事你装什么!担心死我了知道吗!”

花子侧过头,好似不在意的说道“宁宁,我已经死了,是不会再死一次的”你一怔,气也消了,剩下的,只有不知名的愧疚。

花子看你气消,再次凑过来,一把捏住你的脸,使劲向上扬“宁宁这样才好看嘛,来来来笑一个……”你的脸被他捏的生疼,尽力想要挣脱“唔……花子君,你快松手……”

两人打闹正激烈,你一个不小心,扑在了花子身上,头正好埋在了花子的胸口,你大脑一片空白,像短路般,脸嗖的一下涨的通红,头顶一声轻笑“宁宁这么喜欢我啊,都舍不得离开”

你窘迫,想要从他怀里出来,却被花子摁住了头,反而埋的更深了,花子凑近你耳边,轻声道“宁宁,我喜欢你,所以,请不要离开我,我会努力变得更强,不会让任何怪异伤害你的”

花子在你耳边呵出的气息,酥酥麻麻的,搞得你的心也似被猫儿挠过一般痒痒的。

“唔……我,我也是”

你意乱情迷,迷迷糊糊的答道,花子听后,笑意更浓,将双手与你十指相扣,望着你的眼睛“宁宁,我以七大怪谈第七位的身份起誓,会永远保护你,爱你”

花子面上笑着,眼底却没有笑意,极认真的望着你。橘黄色的瞳孔,像一个温暖的漩涡,你忍不住沉溺其中,真温柔啊……

 

 

www花子是什么宝藏啊(靓女暴风哭泣)


听说靓女都会点关注

看看孩子的置顶8⃣️!

评论(7)

热度(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