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anoia

包容每一种声音

喜 谢必安x你

he结局(?)

有刀子

废柴文笔

仙女们点个关注➕❤叭😘

短篇先练练手






一人之喜不是囍,双人之喜才成囍

 

“谢必安,你会娶什么样的女子为妻?”

黄道吉日,新人喜结连理,望着邻家姐姐幸福的与新郎相拥,你轻声问向谢必安,谢必安一怔,随即缓过神来,张口却被一旁的范无咎抢过了话:“自然不会娶像你这般的”你又羞又气,抬手就朝范无咎打去,范无咎连声叫唤,向人群跑去。谢必安望着你们打闹着远去的身影,笑笑便抬脚跟上。这件事便不了了之。

但你却介意着,一直想着范无咎说的话,以及谢必安未说出口的回答。“他到底会娶什么样的女子呢”你暗想,心底却期冀着他会喜欢你。

谢必安沉稳温柔,对所有人都是有礼的,这样的俊秀郎儿,是多少女子的春闺梦里人。你作为他的青梅,暗自幸运。谢必安待人有礼,却并不多情,温柔除了对胞弟范无咎,剩下的都给了你。但这种温柔无关风月,给你的感觉就像他在对待自己的妹妹所以,你希望与谢必安的关系更进一步。

八月,明天就是上元节了,你精心挑了一身衣裳,准备在上元节约谢必安出来赏灯。还未等你去寻谢必安,他便已经来找你了。你惊喜至极,谢必安先开了口“谢某有事相求,姑娘可知道像你这般大的女子最喜欢什么款式的衣裳”

你好奇,追问他缘由,谢必安道:“前几日,谢某无意间将茶水泼到了一位姑娘,脏了她的襦裙,谢某便想在上元之时邀那位姑娘共赏花灯,再送一件衣裳,以表歉意。”

你心下黯然,推说自己不了解,不等谢必安回应,转身便走,明明是燥热八月,你的心却凉如死水,你隐隐感觉到,谢必安心系那个女子。

上元节那天,你只身前去赏灯,穿梭在游览的人群中,你却半点都提不起兴致,望着相伴的男男女女,心下苦涩。陡然间,你看见了谢必安,和那名女子。他们背对着你,在桥上赏灯。两个人相依着,在月光和夜幕的映衬下,郎才女貌,很美好。你的猜想没错,谢必安是心系这女子的。

看来,女子接受了他的心意。你垂眸,转身逆着人流回去了。这场灯会来的人很多,却无你的良人。你忽然很不是滋味,你同谢必安一起长大,陪他度过十几个春夏秋冬,而他们才认识多久?

 

我陪你的十几年,抵不过她出现的几天

 

自上元节以后,你便疏远了谢必安,不再与他一起同行,你压下对他的那份喜欢。谢必安心细,却认为是你不好意思再多靠近他。时间耗久了,你发现自己爱谢必安入骨,像中蛊一样。而这时,谢必安与那名女子私定了终身,打算上门提亲。你知道了,崩溃的扑到母亲怀里大哭,抽抽噎噎的要父母到谢家提亲。你要嫁给谢必安。


我知道你爱她,可是我也很爱你,我只想嫁给你

 

谢家同意了这门亲事,你们两家本就交好,如今更是亲上加亲。

 

大喜之日,烟起炮响

 

每个人都很高兴,谢必安也笑着,但怎么看,都不愉快。他不是没反抗过,这几天夜里,你都听到隔壁谢家传来的争吵声和磕头声。你在上轿之前,看见了那名女子。

 

对不起,我破坏了你们的爱情。但我也要争得我的婚姻。

 

那天,谢必安喝醉了,口中念叨的,是那个女子的小名。

 

“我爱你”

这是他醉后说的一句话,还是对她说的

 

 

这场荒唐的婚姻,从头到尾,都只有你一人在欢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番外

 

 

 

 

婚后,谢必安敬你如宾,却从不碰你。你们婚后一年,他又娶了那位女子为从妻。天天宿在她那过夜,再也没有来过你这。不久,那女子怀孕了谢必安就干脆住在了那里,你从此再没见过他。几十年,你独守在正妻房里,无良人相伴,守着活寡。

 

临终之时,你回忆的,竟是邻家姐姐出嫁那天的场景,和谢必安未说出口的话

 

“我死后,要与老爷葬在一起。”

“大夫人,老爷交代,自己死后与二夫人合葬”

“那便在他们旁边开一个小坟,把我葬进去,

  记住,挨着老爷”










性感鱼鱼,激情码字

应该……是he叭……(心虚)

还有鱼鱼要吹爆这位小可爱啊啊啊啊@利羽 

超级可爱!给了鱼鱼写作的动力!

所以请找鱼鱼聊天或者打游戏都可以啊啊!!

(更新了狠狠踹你一脚,过来躺沙发@利羽 )


留下小心心❤

拒绝白嫖

从我做起❤️

看看孩子的置顶8⃣️!



评论(16)

热度(1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