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anoia

包容每一种声音

全职bg 当对象表里不一时

逃不过ooc

仙女们点个小心❤️和关注➕叭😘

❤️

❤️

❤️


叶修:

啧,怎么说呢

一米六五不到,

大眼圆脸,一看就是萝莉,

特好欺负的那种

交往以后…

特别讨厌烟味的她一看到哥抽烟。

呵呵

哥是娶了个韩文清吧

嗯一定是

 ——《来自一个今天也不敢吐槽媳妇的叶不羞的怨念》





喻文州

第一次见她,

感觉很有礼貌,很温和害羞的一个女孩子

直到我看到

她把一个我的黑粉过肩摔+360°托马斯回旋踢,并把对方打到爬不起来时

我默默为那位黑粉点蜡

并衷心祝愿她清明快乐

 ——《夫人……》《嗯喻苏苏怎么了》《……没事夫人当心别受伤》





张佳乐

韩队,

你坦白吧。

你是不是对我家媳妇灌输了什么思想

整天喊“十年霸图一如既往”

职业也从辅助换成了拳法家

更恐怖的是她好像突然加了狂暴那样

武力值MAX

原来那个可爱的妹子呢昂!?

瞬间变成糙汉子昂

光是打字最近都敲坏好几个键盘了

大孙救我这个媳妇我害怕!!

——《媳妇你先冷静放下键盘》


仙女们 留下心再走吧❤️❤️❤️💕

看看孩子的置顶8⃣️!

评论(3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